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5-23 16:3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哲炜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现场

 
  会上,陈哲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学党史 守初心 建新功》—党史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中的一个又一个胜利。最后,陈哲炜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现场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好用好党史,一起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校发展中再建新功。


信息来源:林晓红/文 苏世栋/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