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23 16:12:00

  为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党员发展对象“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2021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于学校食堂一楼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过程中,小组成员们分工明确,积极的帮助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打扫,成员们分组对生活垃圾、食堂桌椅、地板窗户这三个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全体发展对象努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食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同学们营造更良好的校园环境。在义务打扫结束之后,各位发展对象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义务清扫,大家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创造世界的真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党群关系。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深扎根于全体发展对象的思想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每一件为人民服务的小事,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彰显党员的先锋模模范作用。


信息来源:林晓红/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