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弘扬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5-18 16:29: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日前,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弘扬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郑金湉主持会议,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各党员围绕遵义会议依次展开党史诵读,了解了遵义会议召开的背景、起因、经过和意义,在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新发展阶段,学习好弘扬好遵义会议精神,对于我们在前进道路上应对各种风险考验、再创第二个百年辉煌,具有极为重要的启示意义。
  实现伟大转折的遵义会议虽然已经被永久定格在历史的长河中,但遵义会议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能够跨越历史的鸿沟,焕发出新的时代价值。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信息来源:林晓红、钟晓蓥/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