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井冈山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5-17 16:19:00

  为深 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并观看电影《井冈山》,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学习现场

 
  会上,学生第六支部书记曾可心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井冈山》,该影片讲述了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率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向南转移,经历了许多困难和挫折,之后浴血奋斗,终于于1928年4月28日与朱德的队伍在井冈山胜利会师的故事。她指出井冈山是党的重要革命根据地之一,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国共产党在这里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井冈山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井冈山》能够让我们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对于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具有重大意义,让大家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信仰、追求真理、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崇高品质,教育引导青年党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林晓红、林可昕/文 学生第六党支部/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