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会

时间:2021-05-19 16:30:00

  为扎实推进我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会,重点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交流学习心得。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支部书记唐乐尧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陈洪华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唐乐尧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重温革命历史,讲述自己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陈开科同志则结合自身入党历程,指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强化党性修养。


学习现场

 
  最后,陈洪华强调,“知史明智,力学笃行”,党史学习不仅要关注党史本身,更要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感悟思想,掌握思辨的能力,从而更加坚定信仰,更加清楚当下的使命。通过此次学习会,与会党员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黄歆/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