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红船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05-19 10:3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汲取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保持党的光荣传统。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红船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水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会上,谢水昆指出,红船精神的内涵,反映的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同时也是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在会议交流环节,全体党员纷纷围绕红船精神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想法。大家一致认为,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但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改。要汲取“红船精神”的力量,做“红船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会议最后,谢水昆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发展阶段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习现场

 
  通过对红船精神的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在认识把握“红船精神”上更深一层,在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上更进一步,为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林晓红、何慧婷/文、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