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余国伟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主题党课

时间:2021-05-18 10:28:36

  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发展对象党性教育。近日,校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余国伟为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上半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主题党课。


党课现场

 
  首先,余国伟带领发展对象们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接下来,他通过“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和三个代表”向全体发展对象系统的介绍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出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坚持党的领导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也是圆满完成民族目标任务的核心保证。最后,余国伟表示,希望学员们通过党课学习能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所具有的先进性,更加明白自己的奋斗目标,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不仅加深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认识,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更激励了学员们培养服务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



信息来源:许楠欣、张雨平/文 江含/图 陈洪华/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