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赴融侨蓝城·桃花源项目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会谈

时间:2021-03-29 11:03:0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强化人才培养建设。近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平带队赴融侨蓝城·桃花源项目考察并举行洽谈会。参会人员有项目执行总经理郭俊及项目部各负责人,福州工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文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平、院长助理唐乐尧及专业教师。


会谈现场

 
  会上,学院领导与融侨蓝城·桃花源项目负责人就实训基地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主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开辟校外实训基地、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会后,用人单位带我院一行参观了参观了沙盘区—颐乐学院—项目现场等企业真实职场环境、学生生活环境,并介绍了融侨蓝城·桃花源项目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此行,我院与福州蓝城融樱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就实习实训、就业招聘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


现场参观

 
  本次考察交流促进学院与企业互相依托,共同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形成双方互惠互利的局面。不但为校企双方开展多专业、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对我院进一步课程教学改革、改进就业服务管理效能及专业的建设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信息来源:崔起飞/文、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