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经验分享促提升·科研交流共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科研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3-24 15:13: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创造积极良好的科研氛围,3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教学楼B204开展了本学期第一阶段科研学习交流会。我院专业学科带头人陈顺和教授以及产品设计与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晓霞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张晓霞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意义及会议流程,并简要分享了自身科研方面的一些经验。与会老师围绕此次研讨的主题,就自己有关科研选题的范畴、课题及具体题目、选题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坦诚的热烈的交流,针对各自科研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提问并进行深入探讨,为老师们今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灵感与帮助。


交流会现场

 
  最后,陈顺和教授从初识科研、立足教学及专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的分享。同时,他分析了我院目前的科研现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我院科研工作内涵建设的紧迫性及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打造从科研选题、到知识获取、知识创新、知识生产、知识转化的一站式知识服务圈。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收获颇多。相信大家在科研的道路上,通过不断努力,终将会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灿烂的学术园地。



信息来源:林晓华/文、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