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1-03-17 10:29:48

  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3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于B203开展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我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科带头人黄启堂教授以及风景园林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融主持。


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研讨会

 
  会上,黄启堂教授首先从调研情况、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学时与学分等方面提出了方案制(修)订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本专业的人才培养如何对标国家标准、符合工科教育体系,切实突出行业特色与优势、适应市场对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分析,同时对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2021级风景园林专业培养方案的定稿工作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信息来源:江霞/文 朱家仪/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