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再动员·再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7 10:23:02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3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于励群楼308会议室开展“迎评促建”再动员·再落实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孔祥荣、院长助理唐乐尧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乐尧主持。


中层会议

 
  会上,唐乐尧老师首先阐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必要性与预期目标。他指出,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浓厚氛围,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为评估做贡献”的良好氛围;第二,对照标准,查摆不足,补齐短板;第三,责任落实要到位,各中层干部是学院审核评估的第一责任人,每一项工作都要有明确的责任人、完成时限、完成标准;第四,迎评促建要到位,要把“建”、“改”和“管”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查和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孔祥荣书记指出需要加快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持从观念更新、制度创新入手,将迎评过程中形成的良好作风和有效的做法坚持下去,把评估指标体系要求贯穿到全体师生日常工作,在工作实践中真正建立起保障本科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
  最后,林平院长再次强调全院上下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内涵建设质量,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进行再动员、再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院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扎实地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江霞/文 朱家仪/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