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0 15:37:50

  为进一步推进和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3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于B202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孔祥荣、院长助理唐乐尧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乐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平院长首先高度肯定了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和在线教学工作。他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着重强调五个方面: 第一,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各项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第二,加强研究、不断学习,全面提升教学管理和教师队伍水平;第三,要精心做好线上教学与常规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和平稳过渡,推进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技术的融合。第四,注重教师团队建设、坚持合作共享,强化教研室功能,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第五,持续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深刻理解本科评估指标体系,不断总结自检,凝练升华。


会议现场

 
  随后,孔祥荣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用高质量的党建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党史融入课堂教学,让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事业长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后,唐乐尧老师组织各教研室集中学习了《艺术设计学院关于课堂教学的若干管理条例》、《艺术设计学院有关教研活动的相关规定》。



信息来源:江霞/文 朱家仪/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