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3-10 15:35:39

  为进一步推进和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3月9日上午,艺术学院于励群楼B308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孔祥荣、院长助理唐乐尧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乐尧主持。
  会议伊始,唐乐尧围绕新学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荣指出中层干部要协同推进评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部署得到有效落实,把评估工作做实、做精、做细。
  
随后,中层干部重点就评估工作进展汇报以及评估指标与支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探讨。与会人员认真做好学院评建资料的准备工作,对支撑材料再次整理与更新,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中的指标、观测点逐级建档。
  
林平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中层干部要认真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开展好迎评促建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信息来源:江霞/文 朱家仪/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