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之“新”解读

时间:2021-03-01 14:59:36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函》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0〕107号)的要求。2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由北京帼嵘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的公益课程——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之“新”解读。


教师在线观看

 
  公益课上,李赛强教授重点介绍了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的“新”评审规则,并围绕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难点与痛点、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创新点凝练、创新设计汇报内容需侧重的地方等进行了提问与指导。
  通过此次公益课的学习,旨在鼓励教师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基本要求,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通过教学改革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从而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信息来源:江霞/文 朱家仪/图 孔祥荣/编辑 赖文梁/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