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3 16:59:00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4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励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林平、学院党委书记陈洪华、院长助理唐乐尧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乐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平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就以评促建工作具体情况作了说明。他强调,一是当前评估工作重要节点,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本科合格评估顺利完成;二是学院上下应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学习,对表对点,履行职责,以评促建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积极有效推进评建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