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举办草地音乐晚会

时间:2023-05-26 15:44: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唱响青春。5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在田径场举办草地音乐晚会,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节目表演

 
  晚会现场,由舞蹈《极乐净土》拉开帷幕,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台上节目精彩不断,台下彩棒挥舞、一起互动呐喊。挥舞的双手与舞台柔和的灯光交汇。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歌曲、舞蹈等多种表演于一体。动以热情演绎活力,以笑容展现朝气。
  “艺”路繁花歌唱似锦流年,“声”生不息彰显青春灿烂。草地音乐节是一次美的绽放,一场动人的听觉盛宴,更是对珍贵时节与美好年华的倾情歌颂,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激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为推动校园美育向纵深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