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毕业班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铭记革命历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5 14:32:02

  5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下属毕业班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铭记革命历史“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

 
  红色文化传颂经典,红色传承经典,经典弘扬文化,只有心中有红色信仰,民族才能强大富强,在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中,红色血脉是愈来愈浓厚,而非淡薄;是愈来愈自信,而非崇洋;是为中华之崛起,巨龙之飞腾,雄狮之昂首。《红旗漫卷西风》《长空之王》《英雄儿女》等影片,以真实人物事迹,为我们打开承载了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展现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牺牲与爱国精神,同志们用心感悟电影中所蕴含的革命精神。
  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有坚强的内心,永不轻言放弃,为理想而奋斗,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愿大家不负时代,奋勇前行。用我们的青春谱写出自己人生中最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