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唐乐尧受邀参加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

时间:2023-05-24 14:25:09

  近日,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设计教育分会“一二三”计划正式启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唐乐尧受邀参加活动,作为校企协良好合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启动仪式获得了协会、企业及福建省各大高校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丁铮教授发表致辞,他说到: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场所,企业则是人才实践的重要平台,而协会作为两者之间的桥梁,在推动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三方携手,通过共同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多方面的共赢。唐乐尧在设计教育分会高校学术论坛上与各高校充分探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问题。
  学校历来重视实践教学,通过多种形式提升教师的设计教育水平,构建“学训赛”体系。为学生真正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设计行业朝气蓬勃的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