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入围中国年轻艺术家群展

时间:2023-05-04 10:10:17

  近日,由江苏省镇江达达艺术社区、镇江花艺术空间等美术空间场所主办,镇江青年等媒体合作协办,线下交流和艺术公教活动“向左走,向右走”HUA毕业季艺术节/中国年轻艺术家群展开幕,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郭丹瑾作品《百年·古厝》入选本次展览。


入围作品

 
  本次展览自3月30日征稿以来陆续收到身处国内外各地年轻艺术家的作品投递共计800余件,投稿作品涵盖绘画、书法、雕塑、数码媒体、装置、影像、工艺美术等各个领域。征集和挑选出32位富有创造力,作品鲜活的年轻艺术家们,分别来自全球14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南京、伦敦等),17个艺术院校(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四川美院、天津美院、南京艺术学院、UAL、GSA、UCA等),作品敢于打破边界,追寻内心,不拘泥于世俗的热忱。理想与现实,艺术与生活,“向左走” 还是 “向右走” ,年轻的艺术家通过作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重视社会服务,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与实践,实现教学成果与社会共享、办学成就与城市同步、青年艺术家与时代同成长,打造面向全社会的“美育大课”。